夺回芝士汉堡!

呜呜艾伦

吧唧不爽猫:

终于出了【相声组】2014芝加哥漫展 (点我)的完整翻译,中间因为生病所以拖了进度QAQ。大家久等啦。相声组让我从头到尾前仰后合合不拢嘴!阿毛说的话多一些,但是包子也很萌啊,总之相声组合不能更赞。
1. 这次漫展是著名的包模仿CE摸胸梗的完整视频
2. STUCKY迷妹从电影里吧唧的狗牌,研究出吧唧对大盾的深情!而包子的回答是什么呢?帮写文的太太们划重点啦~~~You are welcome.
3. 阿毛第10000次夸赞了塞包的头发,好执着。
4. 阿毛举起冬寡大旗,包子一边兴奋地举手哈哈哈。小私心,我真是太爱阿毛了!!!!我冬寡!!!漫威爸爸们你们听见了吗?
5. 包子和阿毛都有一展歌喉哦,两位k歌之王真是棒棒的。
6. 被粉丝问道CE圈他们冰桶挑战,要求也穿小西装。
7. 阿毛全程都在挪揄包纸,包纸笑的合不拢嘴,仰天长啸好多次,新表情包get,终于明白了为啥他说在毛边上根本保持不了正脸1秒
更多好玩的东西留给你们自己去发现。超感激拍摄这个panel的粉丝们。由于找不到完整视频,所以选取了角度最好拍摄最清晰的一截截拼凑的(P3画质最高)。有时候背景嘈杂,听不清,也是根据不同视频听了大概20次吧,有时候还是不能完全听清,所以细节上,可能有地方不100%对,望大家海涵。

评论

热度(139)